新浪体育 西甲

巴内加:梅西是我合作过的最佳球员 他是最棒的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7日讯 近日,塞维利亚的阿根廷中场巴内加接受了进球网的采访,他回答了记者们提出的一些关于梅西以及哈维和穆里尼奥对他的赞赏的问题。

——哈维和穆里尼奥曾经表示您是一个球星,之前丹尼斯-苏亚雷斯在接受采访时同样告诉我们您是他同场竞技过的最佳球员之一,您怎么看?

这始终是重要的事情,特别是得到这些球员(和教练穆里尼奥)的赞美,但我不能把心思就放在他们说什么上,而是应该继续提高,我现在处于一个关键的年龄段,我始终希望超越自己。

——梅西是您合作过的最佳球员吗?

是的,我不认为还有其他人像他一样,从他的所作所为和长时间保持在最佳球员行列中看,我认为他就是最好的球员。

——您已经在考虑未来回到一家阿根廷俱乐部踢球吗?

我认为现在我在这里过得非常好,我已经在这里很多年了,我的家人同样很满意,我的女儿们在这里出生,我认为回到阿根廷踢球不在近期的计划中。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