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阿比达尔:巴萨永不排除签内马尔 更衣室呼吁买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接受《每日体育报》的采访,巴萨体育总监阿比达尔表示,他们依然对内马尔感兴趣。

阿比达尔说:“就竞技层面,毫无疑问内马尔是一名你必须签下的球员,因为在转会市场方面,没有一名像他这样的球员。他也明确表示,希望重返巴萨,但面临着另一个问题,那就是经济因素,多少钱是俱乐部能够承受的。我们开始谈判,我们从一开始就认为,巴黎的要价远远高于球员本身的价格。”

阿比达尔证实,巴萨球员呼吁内马尔回归。他说:“更衣室要求内马尔回归,那是因为他们了解他。他们知道内马尔拥有很多的天赋,效力巴萨期间发挥十分出色。他也了解巴萨的哲学,了解巴萨这支球队,不需要任何适应期。球员同样呼吁弗兰基-德容,因为他是一名顶级的球员,他们希望最棒的球员加盟。我们不会讨论,更衣室要求签下谁,因为我们心里清楚,哪些球员能够加盟。我们前往法国,是因为这笔交易原本能成功,但最终,这只是因为一些数字的问题。”

阿比达尔也表示,内马尔的父亲推动内马尔的交易。他说:“我跟他的父亲聊过,也就是他的经纪人。他告诉我,内马尔想要回来,希望我们尽可能实现这一点。关于竞技方面,我告诉他,我们能200%做到。但经济方面,这超过了我的能力。我们一直都关注顶级球员,关注他们的发展,关注他们的赛季。”

(亚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