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阿比达尔谈安菲尔德被逆转:我们只差一个进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7日讯 近日,巴萨高层阿比达尔接受了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采访,他谈到了巴萨最近两个赛季在欧冠比赛中首回合大胜后次回合被逆转的话题。

阿比达尔首先表示,“我会首先说首回合比赛,所有巴萨球迷都相信首回合的比赛结果,那非常艰难,而比赛的结果并不是淘汰赛最终结果,不过那清楚地表明能够晋级。”

之后,阿比达尔谈到了在安菲尔德和利物浦的比赛,“最重要的是球队的态度和一个进球,我们缺少一个进球,有一个进球的话就没人会记住利物浦了,这就是我当时在看台上想的,这本该发生。”

“那是一场与在罗马不同的事故,这两场比赛不是一样的对手,比赛也不一样,利物浦不是罗马,要从中学习,但应该去想着一个进球所带来的差异,那个(没能打进的)进球决定了一个赛季。”

最后,阿比达尔坦言,“这是属于球员和教练的球队,那是一场事故,在足球中有一些事情是无法解释的,甚至是在场上踢球的球员们。”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