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苏神喊话巴萨:给我带来个竞争对手 那会好得多

新浪体育

关注

在苏亚雷斯的位置上,巴萨并没有一个天然的替补人选,但如果俱乐部要引进中锋球员,苏神并不介意。他现在32岁了,也清楚自己不再年轻。

在接受乌拉圭媒体采访时,苏亚雷斯表示:“终有一天,我的年龄会让我没法达到在巴萨踢球所需的高水准,这个时间点会到来的。但在我仍然能够,并且有这个力量的时候,如果他们带来竞争,那会好得多。”

“如果他们在寻找或者想要引进另一名前锋,这不奇怪,这就是足球界的现实。这对我来说会更好,因为这会给我提出要求。这也会对俱乐部更好,因为这会鼓励竞争。”

苏神也谈到了他在巴萨的这五年:“这是有着相同的压力的五年,而我总是试图以同样的方式来回应。来到像这样一个俱乐部踢球,并且赢得你的位置,这并不容易。你每三天就有一场考试,没有休息,而且糟糕的一天不会被原谅。”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