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皮克:马德里就像我第二个家 人们对巴萨批评过头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5日讯 近日在巴萨中卫皮克接受了《马卡报》的“El Partidazo”专访,其中他谈到了关于戴维斯杯、梅西、马德里和拉基蒂奇等话题。

马德里

“马德里就像我的第二个家,我在这里时,我没有受到过人们不好的动作或者话语针对。当我在这里时,人们只在街上会向我打招呼,想和我合照。竞争只存在于球场之内,下周我还会再来一次。”

戴维斯杯

“如果站在爱国这一边,我会说我希望西班牙赢。”

退出西班牙国家队

“有一天我不想踢了,我就离开了西班牙国家队,我不觉得我必须做某些事。我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一整个国家队周期。”

在国家队遭受的嘘声

“嘘声是人们表达的方式,然后媒体放大了它。我不是厌倦嘘声,我离开是因为我觉得是时候了。”

再次参加西班牙队?

“我不想对奥运会发表评论,这件事情教练会决定,我不想在公开场合谈。我会告诉教练,让他知道我想参加。”

你没参加拉莫斯的婚礼

“那是因为我没有被邀请。但无所谓,我会邀请拉莫斯看戴维斯杯,我们之间没有任何怨恨。”

国家德比被推迟

“比赛需要按照预定的时间进行,不然总会有一些关于这方面的抱怨。争议总是存在的(有人表示皇马休息时间比巴萨少29小时),但是当我们回顾过去,有时候我们的休息时间也比皇马少。12月18日什么事情也不会发生,在诺坎普,我们有安全保障。”

你在这个赛季的比赛水平

“去年我的表现还不错,并且也有做一些关于戴维斯杯的事情。今年的情况不太好,所以有人批评我对足球不感兴趣了。想要在巴塞罗那这样的俱乐部成功,你必须是你所在位置的世界前三。而我在巴萨待了12年,现在还在这里。”

对巴萨的批评

“批评有些过分了,因为球队在西甲和欧冠小组中都是第一,但老实说我们可以踢得更好。巴萨是世界上被球迷要求最高的俱乐部之一,你不仅得赢球,还要踢得好看。”

格列兹曼

“格列兹曼试图表现他的能力,有时候效果不错,有时候效果不好。在皇家社会和马竞,他们的踢法以格列兹曼为主,但是在巴萨不是这样的。不过他有能力融入巴萨。”

主席

“我说我想成为未来的巴萨主席,如果可以的话,那应该是多年以后的事情了。”

你赢得了欧冠和世界杯

“赢得第一个欧冠冠军时我感触特别深,然后是世界杯,他们是不同的。不过赢得这两项冠军的竞争是残酷的。”

克洛普和穆里尼奥

“克洛普是一个很好的人。至于穆里尼奥,我很喜欢他的为人。有一段时间他执教皇马,我为巴萨踢球,但是我们见面之后很正常。”

梅西

“他的这份合同还没有到期,巴萨现在没有任何失去他的危险。”

拉基蒂奇

“我理解拉基蒂奇(因出场时间少)很沮丧。”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