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因以色列局势紧张 阿根廷与乌拉圭友谊赛或取消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2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阿根廷国家队与乌拉圭国家队原定于11月18日在以色列特拉维夫进行一场友谊赛,但近来以色列当地局势紧张,因此这场友谊赛可能会取消,或者更换比赛场地。

阿根廷国家队和乌拉圭国家队原定于11月18日在以色列特拉维夫的新布鲁姆菲尔德球场(New Bloomfield Stadium)进行一场友谊赛。在这场友谊赛当中,以色列人有望现场观看梅西为潘帕斯雄鹰出战。

然而,由于近来当地的武装冲突,这场比赛可能会更换场地,甚至取消。在过去数小时里,加沙地带已经发射了50枚火箭弹对以色列进行袭击。特拉维夫当地政府已经宣布全市学校停课,建议公众不要外出工作,并且避免300人以上的集会。

鉴于潜在的威胁,阿根廷和乌拉圭方面都有所顾虑,他们不希望自己的人身安全面临威胁,因此他们开始采取行动,希望更改比赛场地。而如果无法更换场地,意味着比赛将被迫取消。

此外,以色列国家队定于11月16日与波兰进行一场2020年欧洲杯的预选赛,但这场比赛的场地设在耶路撒冷,因此在安全方面没有太大的问题。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