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申请入群!京多安称赞梅西:有史以来最伟大球星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2日讯 日前,效力曼城的德国中场京多安对梅西非常赞赏,他表示梅西是当今足坛头号球星,同时,也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

梅西获得了五次金球奖,和C罗一样,他们都被广泛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

目前围绕梅西和C罗的话题还在争论不休,京多安认为阿根廷前锋梅西无疑是最伟大的。

京多安说:“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在我看来,他有非常特殊的能力。他很有天赋,他总能在球场上表现出来。他总是能做出正确决定,这是他的本能。”

“他很好地利用自己的速度击败对手,并且他完成得很好。总而言之,没有人比梅西更有实力。他是我们这一代球员中的超级球星,也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我希望可以再看几年他持续高光的表演。”京多安补充道。

本赛季,梅西状态依然不减,在巴萨的所有比赛中,11场比赛攻入9球。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