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义举!拿过欧战冠军的球员终身领巴萨工资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著名通讯社埃菲社报道,一位前巴萨球员透露,在巴萨俱乐部内有一项特殊的政策,那就是所有获得过欧洲冠军的球员,终身都能从巴萨领一份工资,而这是前巴萨主席拉波尔塔留下的政策。

胡安·埃雷利亚今年67岁,阿根廷人,曾效力巴萨,但因为十字韧带和半月板严重受伤,29岁就退役。不过因为帮助巴萨拿到过欧洲优胜者杯冠军,所以现在他能从巴萨领一份工资。

埃雷利亚透露:“在巴萨在罗马获得欧冠奖杯后(凭借梅西的头球进球击败曼联),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宣布,所有帮助巴萨获得过欧洲冠军的球员都能终身拿一份工资。俱乐部履行了诺言。”

埃雷利亚是和克鲁伊夫同时代的球员,1979年他帮助巴萨拿到了欧洲优胜者杯冠军。

拿到过欧洲冠军的球员,终身都可以从俱乐部领取一份工资,尽管工资的具体数目并未公布,但巴萨俱乐部这一充满人情味的做法,在足坛还是史无前例的,也是值得称道的。在埃雷利亚披露巴萨的这一政策后,很多球迷都在社交网站上对巴萨表示了赞扬。(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