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头版:梅西任意球威力大 阿扎尔开始进入状态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热爱西甲,关注伊比利亚半岛头条,一起来浏览今日各大西班牙报纸的头版消息。

《马卡报》:

1、“阿扎尔”,阿扎尔已经开始将自己的烙印烙在皇马身上了,他是对阵埃瓦尔表现最出色的皇马球员,齐达内依然在等待阿扎尔的进球数字提升。

2、莫拉塔带领马竞在本轮西甲联赛中主场3-1击败西班牙人,他一传一射帮助球队翻盘。

3、C罗在本轮意甲联赛中被换下场后直接离开了球场。

4、在本轮西甲联赛的塞维利亚德比中,贝蒂斯主场1-2负于塞维利亚。

《阿斯报》:

1、“阿扎尔已经在这里了”,齐达内的计划是,继续给阿扎尔一些时间来找状态,在上周末与埃瓦尔的比赛中,阿扎尔做出了7次盘带,完成了6次抢断,只比卡塞米罗少1次抢断,本泽马是阿扎尔的最佳拍档,他们相互传了13次球。

2、在本轮西甲联赛的两场比赛中,马竞主场3-1战胜西班牙人,塞维利亚客场2-1力克贝蒂斯。

《世界体育报》:

1、“对梅西,不要犯规”,梅西依然在带领巴萨前行,本赛季他每3次任意球就能打进一个,已经有4次直接任意球破门,达到了他个人单赛季任意球进球纪录的一半。

2、马竞在本轮西甲联赛中主场3-1力克西班牙人。

3、利物浦在本轮英超的焦点大战中主场3-1战胜曼城,将双方的分差扩大到了9分。

4、当地时间今晚20:30,西班牙U17队将在U17世界杯1/4决赛中与法国U17队交手。

《每日体育报》:

1、“双黄金52”,巴萨队长梅西已经打进了52个任意球,并且已经上演了52次帽子戏法,他在面对塞尔塔的表现让他更加接近他的第6座欧洲金球奖了。

2、在本轮英超的一场天王山对决中,利物浦主场3-1击败曼城。

3、巴萨本赛季已经遭遇了16次伤病。

4、西班牙人在本轮西甲联赛中客场1-3不敌马竞。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