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观点:梅西不夺金球奖 那就是世界性丑闻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个点球和2个任意球进球。他打破了一系列的纪录,赛后梅西成为媒体称赞的对象,而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更是表示,如果梅西不能赢得金球奖,那将是世界性丑闻。

该报评论员厄内斯特·福尔奇表示,在巴萨最受苦的时候,梅西出现了。最近10年,很多的战报都是以这样的句子开头。这一次也是如此。在巴萨备受煎熬的时候,梅西站了出来,先是点球进球,接着又打入了2个差不多的任意球。

现在让人无法置信的不是梅西打入两个世界波,而是对方门将知道要发生什么却无能为力。梅西发明了一种新的进攻方式,那就是禁区外的点球,对手们已经将巴萨的任意球视为点球。

而除了帽子戏法,梅西在比赛中的带球、传球、助攻以及指挥也是无懈可击的,也是灰色的巴萨中最值得称道的东西。

让人感到奇怪的是,在巴萨没有找回状态的情况下,梅西依然势不可挡,他用进球、助攻或者任意球推动球队。

《每日体育报》评论员福尔奇最后表示,在这样的背景下,如果梅西不能赢得金球奖,那我们将面对足球界的巨大丑闻,也就是世界性的丑闻。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