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格子又迷失!和队友没联系 梅西送单刀他也不进

新浪体育

关注

梅西又成为了那个最耀眼的明星,巴萨对塞尔塔的比赛,阿根廷人上演了帽子戏法,包括2个直接任意球进球,是阿根廷巨星帮助球队继续在西甲积分榜上领先,尽管巴萨的分数和皇马一样。不过巴萨整体表现一般,获胜更像是梅西个人的功劳,而梅西在锋线上的搭档格列兹曼表现依然令人担忧,他仍然处于迷失的状态中。

可以说,格列兹曼在巴萨仍然感觉不适应,他又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虽然球队4比1大胜,他却是巴萨球员中表现最糟糕的一个。他扮演9号中锋的角色,但和梅西之间依然不来电,上半场两人相互之间没有一次传球,下半场梅西曾给格列兹曼创造一次得分机会,但法国人未能利用,而格列兹曼也被提前换下。

很多球迷之前就表示,马竞球员一离开西蒙尼就不行,因为阿根廷教练不会附送说明书,巴萨之前就在图兰身上吃过亏,而现在格列兹曼也在重复相同一幕。现在的格列兹曼,丝毫看不出拥有巴萨愿意为他支付1.35亿欧元(1.2亿毁约金加1500万欧元补偿)的实力。

他与梅西的联系也不佳,甚至可以说两人在场上没什么联系。此役梅西、格列兹曼和安苏·法蒂组成三叉戟,其中格列兹曼担任的是9号中锋。但和在马竞时一样,踢9号让格列兹曼感觉不舒服。他在场上迷失,与队友没有联系,不知道怎么在进攻区域跑动。

格列兹曼和队友的配合很少,他无法成为三叉戟中的一环。数据显示,他在场上踢了73分钟,只接到了队友22脚传球,而他也只给了队友18脚传球。上半场,他和梅西之间甚至没有一脚传球。全场比赛,梅西给格列兹曼5脚传球,格列兹曼更是只给了梅西2脚传球。而上一场比赛,他和梅西之间也只有4脚传球。

格列兹曼不但和队友配合少,在防守方面给球队的帮助也不大,而之前他至少在防守方面给了球队贡献。这场比赛,他是名义上的进攻标杆,这让他更多在中前场跑动。他未能踢满全场,而更糟糕的是,他被换下场是在刚刚错失了一次得分良机后,当时梅西送出传球,格列兹曼禁区左肋10码处劲射被扑出,看到格列兹曼错失这次机会,梅西也感觉惋惜。

在被换下场时,格列兹曼脸上的脸色不太好看。格列兹曼下场,梅西、登贝莱和苏亚雷斯组成三叉戟,巴萨也再打入一球,获得大胜。

在巴萨,格列兹曼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在马竞他是西蒙尼眼中的“梅西”,但在巴萨,球队有真正的梅西,阿根廷人光耀全场,上演帽子戏法,让格列兹曼相形见绌。《马卡报》赛后表示,格列兹曼依然迷失,在9号位置上他的表现犹如灾难,他有时候躲到左路,但无论左路还是中路都感觉不舒服,无法和梅西讲同一种语言。

赛季初梅西缺阵的日子格列兹曼表现还不错,对贝蒂斯还上演了梅开二度,但最近他越来越没有感觉。最近8场比赛,他只取得了1球,对手是埃瓦尔。最近5场比赛,他都未能进球。《马卡报》赛后的球迷投票中,格列兹曼倒数第一,评语指出:“上半场他扮演的是9号,但和队友没有联系。下半场他更多踢边路,梅西给了他一次得分良机,但他的射门被鲁文·布兰科挡出。他的临门一脚不佳,第73分钟被苏亚雷斯换下。法国人又踢了一场灰色的比赛。”

《每日体育报》也只给了格列兹曼全队最低的5分,表示格列兹曼很难找到空间,法国人踢得糟糕,无法阐释自己作为进攻标杆的角色,他的数据也很糟糕。唯一让人看到希望的就是梅西给了格列兹曼一次很好的助攻,可惜法国人未能把握。梅西在拉格列兹曼,希望将他拉到自己的团队中,这是球队获胜之外的最好消息。(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