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怒批巴萨:还自我满足呢 三冠王?痴人说梦!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针对低迷的状态,巴萨没有在主场做出回应,他们0-0战平斯拉维亚,踢出了一场令人失望的比赛。赛后西班牙媒体也批评巴萨缺乏斗志和精神。

巴萨一段时间以来已经陷入了结果主义当中,他们忘记了风格,对获胜的方式无所谓。他们只想获得能立即满足欲望的胜利,没有想到过去勾画一个蓝图。面对种种的不确定性,巴尔韦德在寻找解决方案方面感觉无能为力,大部分的球员(有几位状态非常低迷)给出了与球队球衣不相符的慵懒形象。现在巴萨唯一的希望就是梅西能解决一切,能解决每场比赛,而从逻辑上来说,这是不可能的。

巴萨是西甲领头羊,在欧冠小组赛中也排名第一,但不是因为自己的功绩,唯一的安慰就是对手和自己差不多或者更差。在这种自我满足的心态中,很长时间以来巴萨都没有做出这支球队需要的结构性决定。这首先是主教练的问题,他看上去已经被困难压倒,接下去是球员,他们已经厌倦做出努力去赢得比赛的尝试。

《每日体育报》还表示,在这样的情况下,巴萨还梦想赢得欧冠以及三冠王的荣誉,简直是痴人说梦了,这样的目标是无法完成的。巴萨可以赢得比赛,但和过去几个赛季一样,这在欧冠中最终是没有用的。即便以这样方式获胜,只会延长这支处于解体中的巴萨的焦虑,而现在连胜利也无法获得,那情况就更严重了。

而西班牙《马卡报》也指出,巴萨依然处于泥潭中,他们在欧冠中的前景变得困难了,给出的信号是这支球队没有灵魂,仅靠梅西是拯救不了球队的,梅西成为了孤儿,登贝莱和格列兹曼消失。这场比赛只不过是客场对斯拉维亚的延续,那场比赛巴萨侥幸获胜,这次不行了。现在连巴萨在主场和客场有两张脸这一借口也没有了,因为巴萨在主场的比赛也被自家球迷嘘了,哪怕在西甲和欧冠都是领头羊,也没用。0比0的平局惩罚了巴萨在场上缺少亮光的表现,也奖励了对手团结一致以及拼命战斗的精神。(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