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病入膏肓!主场都没救了 欧冠7年来最差一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病人病情没有好转!”在巴萨主场0比0被捷克布拉格斯拉维亚逼平后,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该报表示,巴萨给出了可悲又无能的形象,90分钟内无法打入斯拉维亚一个进球,对方井然有序,很具威胁,只有梅西在进攻层面给出了一些亮光。[豪门授权足球经理!从草根鱼腩到欧洲之王]

《每日体育报》表示,巴萨踢了平庸的比赛,对手很有秩序、很团结,知道自己到诺坎普来是做什么的,面对这样的对手,巴萨给出这样的水准是不够的。如果是拳击赛,那巴萨可能会凭借点数稍稍领先,但这是足球,算的是进球,而巴萨没有进球。比赛中巴萨有一点点希望,但很快消失不见,给人的感觉就是病情没有好转,巴萨需要继续治疗——如果有人有办法的。

这场比赛,巴萨有两大目标,一是基本锁定16强的名额,二是让人忘记客场输给莱万特的糟糕形象。结果巴萨一个目标也没有达到。他们只拿到了1分,虽然依然是小组领头羊,但球队想要改变足球层面糟糕形象的努力失败了。

《每日体育报》甚至表示,面对更勇敢、强度更大、战术贯彻更好的布拉格斯拉维亚,巴萨踢了本赛季在诺坎普球场的最糟糕比赛。此前巴萨在西甲主场5战5胜,欧冠主场对国米也获得胜利,但现在,他们主场连胜的势头被小组垫底的球队遏制。

这是巴萨自2012年0-0战平本菲卡以来,第一次在欧冠小组赛阶段主场被对手零封。诺坎普球场甚至响起了针对巴萨的嘘声,巴萨球迷开始对自己的球队不满了。(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