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塞梅多:每个人都进行了自省 客串左后我没问题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4日讯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1点55分,巴萨将在欧冠小组赛第4轮中主场迎战布拉格斯拉维亚。巴萨边后卫塞梅多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比赛的重要性

这场比赛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已经接近小组出线。我们想要取胜,我们会竭尽全力,虽然与布拉格的比赛一定会很艰难,但我们主场作战,一定会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要想取胜必须相比于周末的联赛有很大的改进

我想是的,我们必须有很大的改善,我们可以做到的。在欧冠的前3轮比赛中我们获得了2胜1平,之前也获得了各项赛事的7连胜,因此我认为我们能在西甲和欧冠的小组中都成为头名是非常合理的。不过当然,我们还需要改进。

——欧冠

欧冠是一项非常艰难的赛事,但我们是巴萨,我们在参加的所有赛事中都是冠军的争夺者,我们想要赢得一切。但要想做到,我们必须提高,必须表现得更好,我相信我们可以的。我们的脑中只有一场场的比赛,总是试图提高。

——客串左后卫

打左后卫?只要是球队要求我做的,我都会尽力去做。这是教练的决定,我会尽可能地做到最好。无论是踢左后卫还是右后卫,每场比赛都是不同的。在我踢左后卫的两场比赛中,我们表现得都不错,我也有很大的发挥空间。那两场比赛我表现得不错,不过每场比赛都截然不同。

——球队主客场战绩的差别

我们在主场是非常强势的,我觉得我们在主场表现得更好。在客场的比赛更加艰难,对手们总是有大的动力。不过如果我们调整我们的打法,我们也可以在客场赢球。

——信心

球队的状态很好,我们已经分析了与莱万特的比赛,我们一定会利用这次机会纠正所犯的错误。现在我们有信心,我们知道如果在这场比赛中获胜的话,我们会在欧冠迈出重要的一步。我相信明天我们会给出满意的答复。

——自省

我们每个人都进行了自省,都很清楚我们需要改进,不需要说什么,但每个人都感觉得到,我们可以做得更好。相信我们明天一定会呈现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过去两年在欧冠被逆转

通过那两场比赛(与利物浦和罗马的比赛),我们吸取了很多教训。我们都是在下半场的一段15或20分钟时间内遇到了巨大的困难。我们都试图做出回应,但没能做到。现在我们专注于与布拉格斯拉维亚的比赛。

——解决问题

我们同样需要关注我们的对手,他们很优秀,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在对阵巴萨时他们总是有着前所未有的动力。不过好吧,这是一个常规的问题,我们需要一起去解决。我们所有人都在寻找改正错误、提高战绩的方法。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