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布拉格主帅:输给巴萨应该以这样的方式输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4日讯 巴萨客场2-1险胜布拉格斯拉维亚,赛后,布拉格主帅特比索夫斯基称赞了球队的表现,他表示如果球队必须面对输球的事实,那么应该以这样的方式去输。

评价布拉格的表现

我并不经常这样表达,但是如果跳过开场的前20分钟的话,我认为小伙子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如果我意识到站在我们对面的是谁,我想我们应该感谢球员们的态度,尽管这场比赛我们并没有获得哪怕一分。本场比赛我们渐入佳境,到最后10分钟还有不少进球的机会。遗憾的是我们自己进了乌龙球,开局表现不佳,但从我们获得第一个机会开始,这场比赛便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输球的布拉格值得尊敬

我最为欣赏的是球队的团队合作以及个别球员的闪光表现,当你看到巴萨丢失球权的时候,你会觉得得到鼓舞。另外一方面,当他们把球牢牢控制住的时候,也踢得井然有序。尽管我不喜欢这么表达,但是我想说的是如果你必须要输球,那么你应该以这样的方式输。尽管我们输了,但是我们的表现仍非常出色。

分析巴萨抢先机

现实中的比赛总是与你在电视机前看到的不同,巴萨在开场15分钟在边路完全压制了我们,尽管我们中场多了一名球员却毫无招架之力。我们在这时候表现得太过尊重对手了。博日尔把注意力放在防守梅西身上的时候,塞梅多给我们带来了冲击。

分析布拉格在欧冠处境

我们在三场比赛中只进了2个球,这并不是好兆头。通常而言你创造的机会越多,你的进球数才能提升,但我们在欧洲范围内还无法匹配这样的发挥。当我们有五次机会却没有打入一个进球的时候,这是巨大的打击,因为我们每犯一次错误以及留给对手每一个机会都是非常危险的。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