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这么狼狈的巴萨见过吗?窒息2分钟被按禁区里蹂躏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客场面对布拉格斯拉维亚,巴萨艰难而幸运地带走了一场胜利,但本场比赛他们踢的并不好。今天的巴萨有多狼狈?看看下半场这2分钟内的场面。

比赛第86分钟到88分钟之间,斯拉维亚打出了一波高潮,巴萨一度丧失球权,被按在禁区里揍。先是斯拉维亚右路打出配合后低平传中,前点朗格莱解围不干净,球漏到了中路,塞梅多赶紧大脚解围,球到了禁区外,梅西和比达尔两个人都没控制住第一点,斯拉维亚重新获得球权,再次组织进攻。

之后他们斜45度传中,巴萨第一点和第二点头球解围不远,斯拉维亚再次在禁区左侧获得球权,将球打到禁区内,拉基蒂奇解围失误,球直接送给了禁区线附近的对手,后者的射门打在巴萨后卫身上。球弹出禁区,又被斯拉维亚控制住,对手转身摆脱梅西后,再次组织进攻。

球转移到左路,传中到点球点附近,巴萨的防守居然漏掉这一点,被对手又连续两次得到了禁区内射门的机会,巴萨球员只能飞身封堵,最后塞梅多仓促将球踢出边线。

这短短不到2分钟的时间内,巴萨被压的喘不过气,虽然对方没有取得进球,但如此狼狈和混乱的场面对于巴萨来说很是屈辱。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