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对手主帅狂吹梅西:能防住他的人都将名垂千古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明天凌晨,巴萨将在欧冠中客场对阵布拉格斯拉维亚,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斯拉维亚的主帅金德里奇-特皮索夫斯基也不忘好好吹了一下梅西。

特皮索夫斯基表示:“我在电视上看过梅西在巴萨对阵比尔森胜利中的表现,因为我没有门票。梅西就是一个足球天才,他是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之一。我已经注意到,巴萨打进了比我们踢得比赛中更多的进球。我们曾经说过,任何能够阻挡住梅西的人都将名垂千古,流芳百世,并且他还应该被永远铭记在历史之中。

对于明天的比赛做了什么样的安排,特皮索夫斯基表示:“我们像准备其他比赛一样准备今天的比赛,要说我们的优势,就是我们清楚的了解对手的每一名球员,我们的球员在很多比赛中都见过巴萨球员踢球,你也不需要去解释谁是苏亚雷斯或者谁是梅西。我们看了他们对阵埃瓦尔的比赛,并且做了认真的分析。巴萨善于利用对手的失误,我们必须坚持自己的风格,并且阻止巴萨将比赛带进他们的节奏。”

最后,特皮索夫斯基还表示瓜迪奥拉是自己的偶像:“我喜欢瓜迪奥拉的那支巴萨,我一直很想知道怎样才能击败那支球队。对于所有人,包括球迷、球员和教练来说,和他们对阵都是一种荣幸,他们是足球界最伟大的艺术家。放在几年前,我甚至不敢相信我们能和他们碰面。他们的比赛总会让我印象深刻。”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