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尔韦德:国家德比不该被推迟 西人比赛就没影响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将迎来欧冠第3轮同布拉格斯拉维亚的比赛,赛前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对国家德比的推迟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对于首回合国家德比的日期,巴尔韦德认为应该按原计划在本周末进行:“我希望常识能够占据上风,西班牙人和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能够照样进行,但国家德比却被推迟。我们必须要相信,加泰罗尼亚的社会状况是稳定的,比赛照常进行是成熟的证明,我希望我们不要受到西班牙足协和西甲联盟之间争论的影响。”

对于明天的比赛,巴尔韦德说道:“我们期待一个出色的对手,正如他们在前两场欧冠中所展示出来的那样,我们还得他们去年淘汰了塞维利亚。他们的进攻点很多,跑动能力很强,我们会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事情都很清楚了,这也就是这三分为何如此重要的原因。”

巴尔韦德也指出,斯拉维亚的快节奏进攻是他们最大的优点:“他们是一支十分危险的球队,除了关注他们对阵国米的比赛外,你还需要了解更多。他们统治了捷克联赛,并且几乎每场比赛都能赢,他们也很有可能会让我们受伤。他们的比赛节奏非常快,不过我们刚踢过埃瓦尔,他们的比赛节奏也很快。”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