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巴萨罕见团结!携手怒怼西甲联盟:无理取闹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首回合国家德比到底定在什么时候?现在依然没有结果。尽管西班牙足协曾责令皇马巴萨必须在本周二20:00之前商议出新的日期,但从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报道来看,这一切都还没有最终敲定。

皇马巴萨都对西班牙足协和西甲联盟表示了失望,因为他们迟迟无法敲定国家德比的比赛日期。两支球队都提议将比赛放到12月18日进行,并督促各方面将比赛时间确定到这一天。不过,西甲主席特巴斯考虑到电视转播权等方面的影响,不同意比赛放到这天进行,尽管两支球队此前已经就比赛时间达成了协议。

皇马和巴萨两支球队纷纷发布声明,指责西甲联盟和特巴斯“无理地推迟了比赛的时间”,并且拒绝在两队商议的时间进行比赛。西甲联盟坚持国家德比不能放在12月18日举行,并表示如果西班牙足协仍决定将比赛放到这天进行,他们将采取法律行动。

西班牙足协一直在督促两支球队尽快商定日期,但从上周五以来,他们仍在一直等待,因为除了两家俱乐部之外,他们还需要听取西甲联盟方面的意见。

《马卡报》表示,西班牙足协的竞赛委员会将在未来几个小时内举行第3次会议,如果这次仍未能做出决定,那么该案件很有可能会移交给法院处理。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