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晒妻子年轻时照片:动人少女如此清纯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梅西在社交平台贴了一张老照片,并感叹岁月的变迁。

32岁的梅西贴出了自己和妻子安托内拉在年轻时候的合影,照片显然是十多年前的那种老款纸质照片,画面中,梅西和安托内拉的面庞都十分青涩,看起来大概都不到二十岁。

梅西意味深长的写道:“那些流逝的岁月……”看起来,阿根廷人大概是无意中翻到这张老照片,看着自己和妻子的变化,感叹时光飞逝。

梅西和安托内拉在阿根廷罗萨里奥相识,当时梅西只有9岁,两人是通过一个玩伴认识的。2000年,梅西离开阿根廷,加入巴塞罗那青训营,但距离并未阻断两人的联系,后来当安托内拉的一个好朋友因车祸去世时,梅西专程赶回阿根廷,安慰安托内拉。据阿根廷媒体披露,就是这一次契机,两人开始了这段关系。

2008年,梅西透露自己有了女友,但当时并未公布她的身份。2010年,安托内拉的身份被正式公开,两人也搬到了一起。2017年,两人举办了婚礼,至今有三个儿子:六岁的蒂亚戈(Thiago)、四岁的马特奥(Mateo)和一岁的西罗(Ciro)。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