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重新崛起6大关键:梅西回归 新三叉戟成形

新浪体育

关注

2019/20赛季,巴萨并没有一个理想的开局,赛季首场比赛巴萨就在圣马梅斯球场遭遇了败局,巴萨在花费了一段时间后才回到了巅峰状态。巴尔韦德承认他的球队一直在挣扎,但现在他们已经恢复到了最佳状态,回到了西甲的巅峰。

“所有的球队都会在赛季的某个阶段陷入低谷,最重要的是球队是如何走出困境的。”巴尔韦德说,“我们这个赛季的开局并不好,球队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但我很高兴看到球队知道怎么样应对,这很重要。”

球队成绩优于上赛季

在9场比赛之后,对主教练的批评已经消退,诺坎普再次出现了乐观情绪。尽管遭受了很多批评,但巴萨这赛季的表现比上赛季同一阶段的表现要好。虽然这两个赛季9轮比赛后巴萨都是领头羊,但巴萨现在比2018年同期还多了1分,进了同样多的球,少丢了1个球。

在没有梅西的情况下生存

巴萨必须找到在没有梅西的情况下的生存之道,本赛季西甲的9场比赛中,梅西错过了5场。不过即便加泰罗尼亚球队没有他们的护身符,他们也没有在西甲掉队,球队已经度过了难关,现在梅西回来了,在过去的2场比赛中他帮助球队打进2球,助攻1次,为巴萨带来的闪亮的火花,也开始让对手感到胆战心惊。对手没有抓住梅西缺阵的阶段扩大优势,接下去可能没机会了。

MSG三叉戟开始成形

对埃瓦尔的比赛证明了巴萨的提高空间,球队已经为梅西和苏亚雷斯找到了进攻伙伴。在用登贝莱和库蒂尼奥进行组合的试验失败后,现在格列兹曼和梅西以及苏亚雷斯组成了三叉戟,他在学习如何与新队友并肩作战时展现出了巨大的潜力。

防守上的进步

巴萨在防守层面已经恢复稳定,不仅仅是在球场上,在场外也是如此,夏天以来,伤病一度对巴萨后防线造成巨大的破坏。罗伯托现在可以被视为中场球员,乌姆蒂蒂和阿尔巴在对阵埃瓦尔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他们让球队保持不失球。巴萨的后防线变得坚固,最近4场比赛只丢掉了1球(对国米)。

球队有足够的资源

目前的阵容可能是巴尔韦德在巴萨拥有的最强阵容,这意味着即使有球员受伤,巴萨仍然是西甲最强大球队。慢慢地,巴萨俱乐部的技术部门打造出了一支资源丰富的球队。

进球开始到来

赛季初巴萨要进球很难,但苏亚雷斯的状态已经恢复,梅西也回来了,而第二军团挺身而出也帮助巴萨找回了进球,仅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巴萨就打进了11球。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