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名帅合同中包含巴萨条款!欧洲杯后可去巴萨执教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开局阶段巴萨表现并不稳定,主帅巴尔韦德的帅位也似乎不那么稳固,荷兰主帅、前巴萨名宿科曼就是接替巴尔韦德的热门人选,而他现在的合同中,居然还有一项“巴萨条款”。

荷兰足协的体育主管尼科-扬-霍格马在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时透露,科曼的合同中有这样一个条款,允许其他球队在2020年欧洲杯结束之后雇佣他,前提是需要支付解约金,而这支球队很有可能就是巴萨。

霍格马解释说:“在(让科曼离开)这方面确实有一条协议存在,但那支球队必须支付违约金。”他没有透露违约金的具体金额,另外,该条款只有在科曼选择巴萨时才能生效,对其他俱乐部无效。霍格马补充说道:“科曼一直表示,他希望有一天能够在巴萨执教,未来会发生什么,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霍格马也表示,若能带领荷兰队在明年的欧洲杯上取得成功,那将对科曼前往巴萨执教产生积极的影响:“在荷兰队取得成功将帮助他前往巴萨,但我希望我们能够好好完成这段旅程,共同努力,直到卡塔尔世界杯。我希望我们可以长期合作,因为我认为现在的进展非常好。”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