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比达尔:我的发型是为了吓唬对手 让他们感到害怕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巴萨球星比达尔近日接受了法国《队报》专访,谈到了很多和个人有关的话题,其中就包括自己留莫西干头的原因。

比达尔回顾了执教过自己的教练,对大部分教练他都称赞有加,只有阿根廷教练贝尔萨遭到了他的批评。比达尔表示:“他确实是一位好教练,很懂足球,但太过分了。他不是对我帮助最大的教练。”

比达尔称赞了孔蒂、瓜迪奥拉,“感谢孔蒂,我开始进球了。战术层面他就像个怪兽。瓜迪奥拉?也给了我很多,他看足球的方式,他的演讲,他在空中对抗方面的科学,比如要简单、快速。”

回忆对利物浦的惨败,比达尔表示:“很难解释那场比赛发生的情况。毫无疑问,有太多的个人失误,注意力也不够集中。”比达尔透露,梅西执着于欧冠奖杯,而这个赛季巴萨有机会,“我相信这个赛季我们真的有机会,我是在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中,我们将竞争各项冠军。”

谈到梅西,比达尔表示:“他是球队的特别人物,能改变一切。他是和人类一起踢球的外星人,懂点足球的人都承认,莱奥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你只需要看看比赛就知道了,事实上在训练中他还更加可怕。”

比达尔的莫西干发型很有特点,早在2007年的世青赛上,他就开始留这样的发型。比达尔透露了原因:“我这是为了效仿一位有莫西干发型的德国球员,2002年世界杯,我开始喜欢这位球员,他具有超强的侵略性,能让对手感到胆寒。我想要模仿他,也创造一种自己的标志性形象。”

比达尔说的这位德国球员应该是齐格,球员时代,齐格喜欢理莫西干发型,再加上他脸上疙疙瘩瘩,确实让对手感到害怕。(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