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范戴克是世界最佳之一 球场上很难把他过掉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巴萨巨星梅西正式拿到了上赛季“欧洲金靴奖”的奖杯,他和自己的妻子以及两个儿子一起领奖。而在颁奖典礼后,梅西也接受了西班牙《马卡报》的专访,在这篇长篇专访中,梅西谈到了很多内容,其中就包括对利物浦中卫范戴克的看法。

范戴克最近一年和梅西一起竞争各大奖项。在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的评选中,范戴克胜过了梅西。但在国际足联“最佳球员”的评选中,梅西压倒了范戴克。一些球迷为荷兰人未能获得国际足联“最佳球员”感到遗憾,而梅西在接受采访时也认可了范戴克的能力。

梅西表示,他很难在球场上过掉范戴克,特别是在欧冠的淘汰赛中。“这是一个懂得把握时机,能在合适时刻铲球或者顶住你的球员。他速度很快,而且虽然很高,却相当敏捷。”

梅西点出了范戴克的特点并称赞这位荷兰球员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步伐很大,速度很快,能跳得很高。他也进过很多球,是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做得很好,在球场上要过掉他非常困难。”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