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队友:梅西看似羞涩其实爱搞笑 训练被他虐到享受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曾经在巴塞罗那效力的约尔迪-马西普透露,梅西在球队更衣室里很幽默,是一个爱搞笑的人。

在媒体塑造的形象中,梅西给人的印象一直都是很安静,甚至有点羞涩,但在更衣室里,他会变得更活跃。现年30岁的马西普出道于拉马西亚青训营,2014年到2017年效力巴萨,后来转投巴拉多利德,据他透露,梅西在更衣室里是一个挺逗的人。

“对于来自拉玛西亚的所有人,他都很友善,”马西普说,“可能外表看起来不像,但他是一个爱搞笑的人,在更衣室里很会逗人们笑。”

“也许他不是一个整天都在喋喋不休的人,不像皮克那样。他对待我的方式,我非常开心,更衣室里其他人对我也都很好。”

谈到梅西的竞争力,马西普说:“我想说的,其他人都说过了,在竞技角度,梅西是一头猛兽。他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佳,另外,能和他一起踢过球,一起训练过,在训练中被他‘虐’,并且享受他,让我很荣幸和快乐。”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