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2亿违约金锁死16岁天才 皇马想挖走完全没戏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绑定安苏!”周一的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在封面头版披露,面对各大豪门挖人的可能,巴萨准备用续约的方式来锁定他。法蒂将留在巴萨一队,巴萨正在为他准备新合同。俱乐部要为他加薪,他1亿欧元的合同毁约金也要继续增加。

今年5月,安苏·法蒂的续约一度搁浅,当时他续约的事情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巴萨方面也感觉紧张,毕竟他是巴萨青训营的重要成员。法蒂的父亲给巴萨方面施压,表示他们获得了欧洲多家俱乐部的邀请,而且都答应给法蒂进入一队的机会。[年度最佳网页足球经理!开局超值签约法蒂]

法蒂当时与巴萨的合同6月30日到期,双方一度未达成协议。当时巴萨方面担心他和其它俱乐部达成了协议,甚至有传言称他可能转投皇马。在巴萨给他打电话时,法蒂一家正在塞维利亚的老家。最终法蒂的经纪人罗德里格·梅西(梅西的哥哥)发挥了重要作用,罗德里格就像是法蒂的教父,他告诉法蒂要有耐心,最终法蒂与巴萨续约。此前法蒂的经纪人是西班牙著名经纪人明格利亚,但最近梅西的哥哥开始代理法蒂的事务。

6月12日法蒂与巴萨续约,合同3年,还可以延长2年。他继续在青训营效力,但一队会给他很多的机会。在这份合同中,法蒂的违约金为1亿欧元。如果他在一队站稳脚跟,那年薪为100万欧元,下赛季为125万欧元,下下赛季为150万欧元。不过如果在二队踢球,那年薪第一年为30万欧元,第二年35万欧元,第三年40万欧,第四年50万欧元,第六年60万欧。

巴萨甚至还让法蒂21岁的哥哥布莱马也获得了续约,布莱马目前被租借到其它俱乐部。

谁也没有想到的是,仅仅4个月后,情况又变了。法蒂成为了西甲乃至欧洲最令人瞩目的新人,年仅16岁的他接连在巴萨和西甲创造历史,他的出场和进球都改写了历史。他打入了2球,而且在球队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近期他入选了西班牙U21国家队,成年国家队也在向他招手。就现在他的表现来看,1亿欧元的价格已经不贵了。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又准备与安苏·法蒂续约了。有消息称他的合同毁约金将提升到2亿欧元,他的续约奖金为70万欧元。安苏·法蒂将获得巴萨的巨额奖赏,而他也需要帮助球队拿到更多奖杯。(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