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班牙主帅:不排除法蒂明年参加欧洲杯的可能性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2日讯 西班牙将在北京时间10月13日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对阵挪威,西班牙主帅莫雷诺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他表示不排除巴塞罗那小将法蒂参加2020年欧洲杯的可能性,同时谈到了皇马队长拉莫斯希望参加明年奥运会的事情。

——法蒂入选西班牙U21国家队

“很高兴法蒂能进入西班牙U21国家队,他已经是一个能打破年龄壁垒的球员了,他现在也在我们成年国家队的考虑范围中,我不会排除他参加明年欧洲杯的可能性,任何说他去不了欧洲杯的说法都是愚蠢的。总有一天,我们会看到不同的年轻球员,西班牙国家队欢迎任何有能力的优秀球员。”

——厄德高能在西班牙踢首发吗

“现在厄德高在皇家社会踢中场位置,并达到了很不错的水平,他做得非常好。但是很抱歉,他还不能在西班牙踢上首发,因为我们的球员水平更高一些。尽管我不想冒犯任何人,但我认为我们的确是一个更好的团队。”

——关于对手挪威

“挪威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我们必须踢得更有效率才能取得胜利。他们有个人能力很强的天才球员,但是我不会为了具体的某个人而布置特定的战术。”

——拉莫斯希望参加2020年奥运会

“我还没有和他谈过这件事,听说这已经在国内引起了一些争议。拉莫斯是一个伟大的冠军球员,他永远充满着雄心和动力,像他这样能一直保持状态是很难得的。但是,关于拉莫斯是否会参加奥运会,这将由西班牙U21的主帅路易斯-德拉富恩特来决定。”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