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内马尔:梅西在巴萨有特殊待遇 留队巴黎我很开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近日,内马尔表示,他已经在巴西队赢得尊重,是因为他是巴西队过去十年最重要的球员之一。

内马尔以梅西在巴萨的地位举例,他说:“我在巴西队已经10年了。我已经成为最重要的球员之一,带领球队前进的球员之一,这点我从不隐藏,而且我在国家队发挥出色。当一名球员拥有这种表现,很正常他会受到不同的待遇。”

“在巴塞罗那,梅西就有特殊待遇。是因为他长得帅才获得的吗?当然不是,是因为他为这支球队的贡献。我说这话不仅仅是为了我自己,也是为了那些所有达到那种水平的球员。”

巴西与塞内加尔的友谊赛,将是内马尔的第100场国家队比赛,他回忆起国家队的三个最棒生涯。内马尔说:“2010年对阵美国上演巴西首秀。我的世界杯首秀。我在2014年世界杯的第一粒进球。”

关于今夏转会失败,内马尔说:“我很开心,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在俱乐部。每个人都知道我想离开,但我现在很开心。就个人方面,这赛季开局相当不错。我会竭尽全力,力争帮助球队赢得冠军。”(亚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