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尔韦德:梅西还不是最佳状态 今天他更疲惫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对球队本轮欧冠比赛的表现并不是特别满意,尽管他的球队2比1逆转了国米。

赛后巴尔韦德首先谈到了上下半场的区别:“劳塔罗的进球让比赛变得对他们有利,也极大加强了他们的优势。他们第一次进攻我们就丢球了,这加强了他们的信心。国米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他们在意甲赢得了所有的比赛。对手让巴萨的情况变得很艰难,但是下半场我们踢得更好。下半场我们更冒险,将他们阻挡在远离我们球门的地方。”

巴萨上半场很难创造机会,但下半场改变了局面,比达尔的上场是关键。巴尔韦德表示:“我们需要改变比赛,继续前进。我们用塞尔吉奥(布斯克茨)、阿图尔、德容来控制比赛,不过场上没有太多的空间。在他们的禁区,我们需要更具威胁性,在最后环节要更具决定性。国米让我们远离他们的球门,但我们最终逆转了比赛。比达尔上场了,他不是很讲秩序,但这是他的优点,我们希望他更接近前锋。拥有他是一种保障,他在场上不遗余力。他很有冲击力。”

巴尔韦德称赞了梅西:“这是他首场踢满90分钟的比赛,而且因为赛事以及对手,对体能的要求非常高。但他每一次的行动都能帮助球队解决问题,哪怕疲惫也没关系。他没有像队友那样完成季前集训,因为他伤停了一段,他必须慢慢找节奏。比赛中他完成了一次精彩的助攻,但他比之前更疲惫了。”

苏亚雷斯梅开二度帮助巴萨逆转比赛,但比赛中一度挨嘘,对此巴尔韦德表示:“前锋们在有威胁的区域生存,一直都在困难的地方踢球,因为身边围满了球员,他必须解决问题。有时候他踢不出来,但下一场他就能爆发。路易斯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巴尔韦德也称赞了特尔施特根:“他的扑救是决定性的。大家最后都看谁进球,但出色的防守、门将的扑救也是重要的。”

对于孔蒂对裁判的抱怨,巴尔韦德表示:“我不能谈论别人的感受。在国米的主场我感觉很好,今年我们看看会怎么样。国米该得点球?我不认为是点球。有巴萨球员在国米禁区内跌到,我也认为是点球。这种想法都是不能避免的。”

对于死亡之组,巴尔韦德表示:“每一场比赛都是决定性的,对国米的比赛就说明了一切。他们上半场的表现极其出色。”(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