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欧冠最强堡垒!巴萨连续33主场不败 2345天未失守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巴萨赢得了极为关键的一场胜利!他们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顽强将比分扳平并反超,也守住了诺坎普这座最为坚固的堡垒。

巴萨赛季开局不佳,这也让他们在欧冠死亡之组的前景遭受了一些怀疑,尤其是在劳塔罗仅仅2分钟就攻破巴萨球门的时候。

此前,巴萨欧冠主场已经连续32场不败,然而刚刚开场,诺坎普就遭到了当头一棒。这粒119秒的失球是巴萨在欧冠赛场第4快的丢球,也是自2011年以来,巴萨在欧冠比赛中丢球最快的一次。

上半场巴萨场面沉闷,反倒是国米凭借几次反击制造了不小的威胁,若不是特尔施特根的神勇扑救,劳塔罗很有可能会将比分扩大。

但下半场,巴萨先后换上比达尔和登贝莱后开始对国米防线制造混乱。最终苏亚雷斯梅开二度将比分反超,让他们再一次守住了诺坎普。

此役过后,巴萨欧冠的主场不败纪录扩大到了33场,上一次他们在欧冠上主场输球还是在2345天之前。诺坎普,的确是欧冠赛场上最难攻破的一座堡垒。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