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1.2亿天王又迷失!全队最差 欧冠308天球荒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引进格列兹曼可不是为了这样的表现!”巴萨2比1击败国米,但球队的胜利与格列兹曼无关,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赛后也打出了这样的标题。法国人未能踢满全场,第66分钟就因表现不佳被登贝莱换下,上半场的一次头球攻门,成为他全部的亮点。

《每日体育报》表示,巴萨球迷到目前为止都对格列兹曼的表现十分不满,他没有突破性的表现,他曾是西甲乃至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但目前的水准距离最佳相去甚远。他的这种低迷给巴萨以及他自己都造成了巨大影响,带来很大的损失,而巴萨依然只能等待。

对国米的比赛,格列兹曼与梅西、苏亚雷斯搭档,这也是巴萨MSG组合首次在欧冠亮相,格列兹曼在左路踢球,但这只体现在战术板上。事实上他在场上总喜欢内切,想把左路的空间让给塞梅多,但两人也因此多次撞车。

不能否认格列兹曼在场上的工作以及付出的努力,他总是努力去寻找空间,想在意大利球队的钢铁防线中找到空隙。他在与梅西和苏亚雷斯做撞墙式配合,有一次,他在与队友配合时丢掉了皮球,他想在第一时间抢回皮球,但铲球犯规也让他付出了黄牌的代价。

格列兹曼最好的一次行动是在比赛第15分钟,塞尔吉-罗伯托右路传中,格列兹曼在门前11米处头球攻门,但皮球飞出横梁落在网顶。

下半场格列兹曼还有一次机会,格列兹曼接应梅西分球,禁区左侧距门6米处左脚小角度打中边网。总体而言,格列兹曼表现不佳,他未能成为主角,没有成功的传中,无法摆脱任何球员,在场上显得灰色,好像熄火的汽车。比赛第66分钟,巴尔韦德决定用登贝莱换下格列兹曼。

《每日体育报》赛后表示:“格列兹曼要想获得巴萨球迷的喜爱,还需要做很多、很多的工作。眼下他做得远远不够。对巴萨来说,这样的球星不能发挥作用实在太过奢侈,这是球队不允许的。”该报只给了格列兹曼4分的全队最低分并指出:“他在场上踢得很不舒服,1次头球攻门和1次射门是他仅有的贡献,他很难理解自己在场上的位置,也无法提供贡献。巴尔韦德很难拼好拼图,最终决定将其换下。”

巴尔韦德做出换下格列兹曼的决定很容易,因为这位法国人仍远远低于他自己以及球队的水准。一两次的射门,几次越位,与队友的几次配合成为他全部的比赛内容。值得一提的是,法国人在欧冠已经308天未能进球了。

苏亚雷斯梅开二度完全爆发,梅西参与1球,助攻1次,只用了六成功力就决定了比赛胜负。赛后《马卡报》也表示,巴萨的MSG组合现在只差格列兹曼这个G了。他的表现远比在马竞时差,巴萨花费1.2亿欧元从马竞买断了他,但西蒙尼好像并不愿意附送说明书。格列兹曼在寻求配合,寻求进攻层面的方案,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做到。他频繁寻找梅西,这也让他成为了进攻线上被对手一看就破的球员。他必须要自己飞起来,因为在梅西的阴影下,他只能是黯淡无光的。(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