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承认皮克说的问题确实存在:球队季前训练不行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2-1逆转战胜国米后,梅西接受了采访。谈到了对于个人状态,以及球队关系的看法。

谈到这场比赛的胜利,梅西表示:“在首场比赛之后,我们需要胜利,能够在主场取胜对于争夺小组第一来说非常重要。国米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尤其是在上半场。但在丢球后我们变得更加有秩序,开始掌管比赛并创造机会。比赛很艰难,但我们努力尝试,并幸运地完成了进球和胜利。”

最近皮克与俱乐部之间的摩擦对于更衣室有怎样的影响,面对这个问题梅西回答:“我们很好,今天最好是谈论这场胜利,上周我们在赫塔菲也取得了胜利,而且接下来还有塞维利亚要打。我们会尽力取胜,来避免这样的声音。”

赛前格列兹曼表示他与梅西都比较内向,交流不多,对于两人的关系,梅西表示:“显然我俩之间没问题,更衣室里每个人的关系都很好,我们很团结。我们知道现在不是最好的状况,需要胜利来回到正轨。我们赢下了两场重要的比赛,起步阶段也许费了点力气,但希望我们的状态能持续上升。”

皮克曾对俱乐部的季前安排表达不满,说行程过长导致球队没有系统训练,对此梅西也发表了看法,他认为皮克所说的影响确实存在:“欧洲很多优秀的球队在开局阶段都遇到了问题。关于季前赛,我们确实有点负担,这不是批评,但这是事实。球队经历了很多旅程,刚刚回来然后又飞走了,我们训练的基础不是很稳固。不过我们在一点点地适应比赛节奏,随着赛季进行,感觉就回来了。俱乐部安排这些比赛是可以理解的,所有强队都会这么做,是必要的。”

对于自己的状态,梅西说:“这是我第一个90分钟,很开心我完成的还不错。我感到有些累,缺乏节奏,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会找回状态。球队一周要踢两场比赛,训练时间很少,当我进入比赛,找到比赛节奏后,我会感觉好多了。”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