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刚复出就超神!一条龙过人导演巴萨逆转绝杀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对于坐镇主场的巴萨来说,今天的国米是难啃的硬骨头,但最终他们还是顽强地将比分反超。刚刚复出的梅西导演了绝杀进球。

这是梅西本赛季第二次首发出场,赛季开始前的训练中他就受伤,缺席了巴萨开局阶段的比赛。复出之后,他又在9月25日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伤退。

好在梅西第二次受伤后的恢复没有花太多时间,在缺席了与赫塔菲的比赛后,梅西在与国米的关键战前及时复出了。

本场比赛国米的防守很严密,不过还是在下半场被巴萨撬开了口子。苏亚雷斯扳平比分后,巴萨得到了更多机会,梅西也开始冲击国米的防线。

在第84分钟,梅西奉献了最为精彩的表演。巴萨打出反击,梅西右路得球后晃过了阿萨莫阿,之后他带球突进至禁区线附近,横向摆脱了回追的布罗佐维奇,将球送到苏亚雷斯的脚下,后者连停带过杀入禁区,将球打进把比分改写为了2-1。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