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格列兹曼:我和梅西间交流不多 我俩话都太少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格列兹曼出席了巴萨同国米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他在发布会上表示,自从加入巴萨之后,很少和梅西交流,因为两个人都太内向了。

格列兹曼表示:“他(梅西)不是一个话很多的人,我也不是。这确实有点难搞,但我们之前有一起喝过马黛茶,我们都有同样的方向。这赛季梅西因伤休战了很长时间,所以我们很难去维护和改善两人之间的联系。但我们都是不错的人,我来这里就是为了帮助团队中的每一个人。”

另外,格列兹曼也表示,本赛季巴萨的伤病原因让球队举步维艰:“当像登贝莱、梅西、苏亚雷斯或者法蒂这样的球员无法出战时,总会变得更加困难,这意味着你们无法一起训练,因此我们必须尽最大的努力来应对这种情况。”

当被问到在巴萨适应的怎样时,格列兹曼回答说:“你很难在2个月的时间里百分之百适应,我刚到这里不久,这有不同的足球哲学,在某些方面我还需要学习和改进。我感觉很好,而且充满自信,但我也知道我现在还距离成为最好的球员还欠缺什么,我认为我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