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登贝莱回归巴萨大名单!主帅:不会让他们冒险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正式公布了对阵国米的大名单,梅西和登贝莱回归,有望在这场比赛中登场。

在上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梅西左腿肌肉拉伤,这让他错过了周末同赫塔菲的比赛。而前两天的《每日体育报》就表示,梅西的恢复状况不错,非常有希望在对阵国米的比赛中复出。在巴萨公布的战国米大名单中,我们也确实看到了梅西的名字,此外登贝莱也伤愈复出。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巴尔韦德也被问到了有关梅西是否会首发的问题,对此巴尔韦德表示:“这还要根据今天的训练情况来决定,我也再强调一遍,我们不会去冒险。”

“昨天登贝莱只完成了第一部分的训练,而梅西则做了一半的训练,我们今天会观察他能否完成这个训练课,我不知道他们明天会不会出场。”

近日皮克和巴萨高层之间的嘴仗格外引人注目,对于这个问题巴尔韦德说道:“我们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我们面前的东西上,不管双方有着怎样的不同见解,我们都希望这些争议是来自球队外部。我们要确保每个人都朝着同一个方向前进,如果能赢球,一切都会好得多。”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