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巴萨跑动最多是他 与梅西的互动更密切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18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中场弗兰基-德容已连续在赛季初的五场比赛中担任首发,他已逐渐成为了加泰巨人的绝对主力球员。

在巴萨与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德容的数据证明了这一切。数据显示,荷兰人不仅是巴萨队内触球最多的球员,而且他的跑动距离为全队第一。

据官方统计,德容在杜伊纳信号公园球场的跑动距离为11.46公里,这数字没有任何一名巴萨队友能够超越他。其中,巴萨队内跑动距离最多的前五位球员分别是,德容(11.46公里),阿图尔(10.91公里),格列兹曼(10.25公里),朗格莱(9.52公里),皮克(9.29公里)。

同时,根据官方数据透露,德容的传球次数为72次,排名全队第二,仅次于阿图尔的77次。这从侧面证明,除了出色的跑动能力以外,德容还充当着中场指挥官的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梅西在比赛剩下半个小时后才替补上阵,但在这有限的时间内,德容是场上与梅西互动得最频繁的巴萨球员。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