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观点:格列兹曼为巴萨牺牲 他踢的没有在马竞舒服

新浪体育

关注

梅西和苏亚雷斯在赛季初接连受伤的情况下,锋线的重任自然落到了格列兹曼的肩上,但是除了对阵贝蒂斯的那场比赛,其他时间里格列兹曼看起来踢的并不舒服。

赛季开始后,格列兹曼5场比赛中,只有主场对贝蒂斯取得了进球。虽然梅西和苏亚雷斯,甚至登贝莱都不在,锋线上与他分享球权的人理应更少,但他的存在感却不强。这也是巴萨开局不利的原因之一。

《马卡报》指出,格列兹曼现在并不是我们在马竞看到的那名球员,以前他会参与到每一次进攻之中,然而本赛季他连触球次数都很少。比如西甲第3轮,他整场比赛只有30次触球,是他2015年以来触球次数最少的一场。

现在的他需要像曾经的内马尔一样,增加跑动,帮助防守,为队友提供支持。在与多特的比赛中,我们可以多次看到格列兹曼在本方禁区内防守。同时他失去了在进攻端对比赛的影响力。

在欧冠赛后,格列兹曼解释到:“这只是我来到这里的第二个月,我需要适应队友们的行动,队友也在适应我。”

现在,梅西和苏亚雷斯都伤愈复出,格列兹曼或许能得到更多与他们磨合的机会。而对格列兹曼如何定位,如何发挥他的能力,也是巴尔韦德需要考虑的。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