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和皇马比惨!梅西刚复出 最强辅助又伤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在客场0-0逼平多特蒙德,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不过在比赛中,阿尔巴的受伤不知道还会对球队造成多大的影响。

上半场第33分钟,阿尔巴在一次传球后倒在了球场上,可以看出他的左腿有些不适。经过了短暂的治疗,阿尔巴回到了场上,但最终还是无法坚持,在第40分钟被罗伯托换下,首发的右后卫塞梅多临时打到左后卫的位置。

赛后,阿尔巴被诊断为左腿股二头肌受伤,具体伤情需要等待明天进一步的检查。对于巴萨来说这又是一大打击。本场比赛是梅西时隔115天后第一次代表巴萨出场,但与他最来电的阿尔巴却遭遇了伤病。

与巴萨一样,皇马也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出现了伤病情况。马塞洛颈椎出现问题,将无缘周中欧冠与巴黎的比赛。伤病让这两大西甲巨头的赛季开局非常头痛。不过好在他们的阵容深度足够,巴萨今夏引进了菲尔波,如果阿尔巴需要养伤,那么预计菲尔波会在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而皇马则可以用新援门迪顶上马塞洛的空缺。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