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惊不惊喜!死亡之组的第一是他们 巴萨国米苦笑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赛季欧冠的F组可以说是死亡之组,巴萨、多特、国米三支强队同组,最终会有一支球队无法小组出线。然而首轮过后,力压这三大豪门,排在榜首的竟是布拉格斯拉维亚。

欧冠小组赛的第一个比赛日,布拉格斯拉维亚险些就爆出了最大的冷门。他们在梅阿查球场反客为主,并在63分钟由奥莱因卡打进一球,取得了领先。国米直到伤停补时第2分钟才靠巴雷拉扳平了比分。

不过即使最终没能取胜,布拉格斯拉维亚也在小组赛首轮过后创造了一个令人咋舌的现象。由于另外一场比赛多特蒙德与巴萨0-0收场,布拉格斯拉维亚以客场进球的优势暂时排在小组第一位。

在开赛之前,所有人都认为这支名不见经传的捷克球队是死亡之组的唯一鱼腩,是实力最弱的一支球队,但一场比赛之后,他们力压巴萨、多特、国米排在榜首。抽签仪式上,当他们作为第四档球队被分到死亡之组的时候,俱乐部的高层还曾苦笑。而现在,苦笑的该是另外几支球队了,这支潜在的黑马不是没有可能让他们阴沟里翻船。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