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尔韦德:巴萨遭受了痛苦 梅西今天足够好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周二晚,梅西在对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复出,尽管没有对比赛产生决定性影响,但巴尔韦德仍然对自己的10号相当满意。

梅西在下半场上场,踢了30分钟,这是他在8月5日受伤之后第一次出场。巴尔韦德表示:“他就像一位没有进行赛前集训的球员,他必须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踢这场比赛,赛季已经开始,而他几乎没有做准备。”

巴尔韦德强调:“这是他的第一个30分钟。他做得够好了。这也是苏亚雷斯的第一场完整比赛。”

特尔施特根表现出色,接连扑出对方的单刀和点球,对此巴尔韦德表示:“在西甲,我们说对手在攻破巴萨的球门,但今晚,他表现得很好。我们有一个伟大的门将,球队从中受益。对方的每次反击都很有威胁:打中门槛、制造点球......对手给我们制造了伤害,但感谢特尔施特根,我们克服了困难时刻。”

巴萨今晚踢得狠挣扎,但幸运地带着1分离开了德国,巴尔韦德也承认这一点。“结果就是这样,”他解释道,“我们遭受了很多痛苦,必须承认这一点。这是我们知道会发生的情况。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双方交互控制,不过对方的攻击很具威胁。我们在最后几米缺少纵深,没有他们那么多的机会。我们希望的是机会能转化为进球,但今天未能如此。双方不平衡,但我们的门将让比赛平衡了。客场的比赛就是如此,但我们这边阿尔巴伤了,而且也是苏亚雷斯的第一场完整比赛,我们十分煎熬。”

巴尔韦德最后表示:“我们必须要更具纵深一些,在最后一传上要提高。我们需要前场的球员踢得更紧凑,对彼此要更了解。”(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