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社从格子违约金获得转会分成 马竞分三期支付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18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霍金-阿佩里拜,作为皇家社会队的主席,在位已十年有余。期间,他与不少豪门球队的高层管理者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其中,最为人所熟知的是他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友谊,最近,厄德高从皇马租借转会至皇家社会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此外,阿佩里拜与马竞主席塞雷佐以及马竞首席执行官吉尔-马林也有密切的联系。在过去的周六,皇家社会主席在球队主场翻修落成仪式上,热情接待了马竞的高层人员。

因为与马竞良好的关系,在2014年的时候,马竞支付了3000万欧元的违约金,从皇家社会引进格列兹曼,那时皇家社会允许这笔费用分三期付清,同时,他们要求加入了一项未来转会分成的条款。

因此,在今年夏天,随着格列兹曼加盟巴塞罗那,皇家社会从马竞那里分得了一笔可观的资金,金额达到了2400万欧元。经过双方俱乐部的友好洽谈,这笔转会分成资金将同样地分三期支付。

据悉,马竞主席塞雷佐毫不犹豫地同意了分期支付这笔转会分成,并且皇家社会已经获得了首期800万欧元的资金。但是,关于剩余的1600万欧元,假如皇家社会急需使用这笔资金进行转会买卖等操作时,他们可以立刻向马竞索取,并要求对方及时全额支付。另外,皇家社会之所以同意马竞分期付款,是因为他们希望回避税收等问题。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