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妖星或因世青赛缺阵1个月 恐无缘国家德比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安苏-法蒂成为了巴萨本赛季最大的惊喜,西班牙足协也希望能够归化安苏-法蒂。据悉法蒂本人已经决定未来为西班牙队效力。

如果法蒂的护照能够及时办理下来,他将在10月底代表西班牙青年队出战U17世界杯,并一直持续到11月17日,这意味着他将缺席巴萨比赛1个月的时间。

本赛季开始至今,法蒂是巴萨队中的大明星,16岁的他在三场比赛中打进2球,还送出1次助攻,并且在球场上信心十足。现在巴尔韦德也将他作为一线队的重要队员,即使梅西和登贝莱恢复健康,他也会继续留在一线队中。

如果他真的随西班牙出战U17世界杯,巴萨将会失去他一个月的时间。但未来还很难预测,因为要归化一名球员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甚至高级法院都要出面干预,就像当年归化迭戈-科斯塔一样。

西班牙U17的首场比赛在10月28日,他们的对手是阿根廷队。如果法蒂决定出战,那么他将会缺席巴萨的7场比赛,其中还包括一场国家德比。

这7场比赛分别是:

10月19日:客场对阵埃瓦尔

10月23日:客场对阵布拉格斯拉维亚(欧冠)

10月27日:主场对阵皇马

10月30日:主场对阵巴拉多利德

11月2日:客场对阵莱万特

11月5日:主场对阵布拉格斯拉维亚(欧冠)

11月10日:主场对阵塞尔塔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