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尔韦德:明天决定是否上梅西 要多给法蒂些空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巴萨同多特的欧冠比赛就将打响,梅西能否出战这场比赛是球迷十分关注的问题之一。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对这一问题进行了回答。

巴尔韦德表示:“明天我们将会决定梅西是否能够出场。事实上,在几天之前我们对他的情况还是不能确定,但他很好的完成了最近几天的训练课程,他渐渐克服了他的伤痛,目前他恢复得非常不错。”

对于在多特效力的巴萨旧将帕科,巴尔韦德表示:“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在多特和国家队都证实了这一点。多特蒙德是一支非常适合他的球队,对我们来说,有他在是一个不利因素,因为他确实非常了解我们的球员。”

当被问及小将安苏-法蒂能否出场时,巴尔韦德表示:“除了技战术问题,我并没有和他聊太多。我不喜欢外界提出的这些建议,虽然我也会和他交流,但你也要给球员多一些的空间。我们应该用正常的态度去对待他。明天我们就会知道他是否会出场。我们不会为了打破那些纪录让他上场,一切都要出于球队的需求。”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