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买格子遭正式调查!西甲恐不许他为巴萨出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确认,本周三西甲方面已经收到了来自马德里竞技的正式控诉状,要求西甲调查巴萨引进格列兹曼一案。[63个国家全真实球员!格列兹曼正式奔赴巴萨]

格列兹曼从马竞转会巴萨,靠的是1.2亿欧元的离队违约金条款,但马竞方面对此十分不快,因为据报道称,巴萨和格列兹曼在今年春天时就私下接触,并谈好了个人合同,而在当时,法国前锋的违约金还是2亿欧元。

马竞方面公开称,格列兹曼的离队违约金在7月1日之后才降到1.2亿欧元,而巴萨在那之前很久就私下去挖法国人,因此诺坎普方面应该按照2亿欧元的金额付款,这也是他们认为巴萨违规操作这次转会,要求西甲考虑不发给格列兹曼出场许可的原因。

西甲主席特巴斯说:“马德里竞技已经书面告知西甲联盟,要求我们查看,格列兹曼代表巴萨的出场资格是否该被批准。不发给某名球员出场许可,这是存在可能的。”

特巴斯还表示,他个人对此没有发言权,要看西甲联盟的调查结果。“调查程序即将启动,会有一些人来处理这件事,我个人无从判断。”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