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里瓦尔多:巴萨至少进欧冠决赛 内马尔后悔去巴黎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巴萨传奇球星里瓦尔多接受采访时表示,签下格列兹曼的巴萨,赢得欧冠的希望大大增多。

里瓦尔多说:“巴萨一直都是热门之一,他们没有格列兹曼也是如此,但很明显拥有像他这样的球员,你赢得欧冠的几率会大幅度上升。毫无疑问,这意味着巴萨将赢得欧冠或者至少晋级决赛。”

“这些投资通常会带来压力,如果格列兹曼避免被质疑,最重要的是他知道如何去处理这种局面,打出他最棒的足球,证明物有所值。”

关于内马尔的转会传闻,里瓦尔多说:“显然他在巴黎很不开心,他后悔当初离开巴萨的决定。事情没那么简单,巴黎花费了很多钱,他们不想放他走,这很正常。”

“球迷也对此不高兴,你需要去面对这种局面,尽可能发挥出最好的自己,如果你在欧冠赛场做出一些特别的成绩,那么巴黎球迷就会冷静下来。”

关于库蒂尼奥可能成为内马尔的添头,里瓦尔多说:“如果是我的话,我不会离开巴萨加盟巴黎,西甲非常有竞争力,让你展现国际风采。在法国,你什么也得不到,巴黎远超其他球队。”

“他在利物浦发挥最出色,我不确信他会重返英超踢球。”(亚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