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B队主帅:久保建英有选择权 安部裕葵与巴萨匹配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7月18日讯 巴萨B队主帅皮米恩塔携安部裕葵参加了媒体见面会,他不可避免被问到两位日本小将的问题。

皮米恩塔表示:“安部裕葵是一位速度快、有天赋的球员,语言是他目前需要去面对的问题,不过我们很快会帮助他解决这个问题。他充满着渴望,而且他的风格水平与我们的足球相匹配。”

皮米恩塔同时表达了自己对安部裕葵的信任。“第一次到一支新的球队,对每位年轻人来说都非常困难,因为在巴萨想要登场意味着你要不断去竞争,你要做到最好。安部裕葵来到这里,说明他的能力得到我们的认可,他不需要再去弥补什么明显的短板,现在他要做的,就是适应。”

被问及久保建英加盟皇马一事,皮米恩塔表示这无可指摘。“久保建英有权利自由选择,俱乐部曾试图引进他,但是他有权选择去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队,加盟皇马也意味着做出另外的选择。相比较安部裕葵来说,久保建英的融入应该会更容易些,但他们是不同的球员,安部裕葵技术和速度都很不错,他有能力成为队中的重要球员,我很高兴他来到巴萨。”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