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安部裕葵:巴萨的事问久保建英 升一线队不能急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7月18日讯 当地时间7月17日,安部裕葵加盟巴萨B队后,首次亮相入团媒体见面会。

来到俱乐部后的这两天感受如何

“感受到俱乐部的大小了。正如我自己原先我想象的那样,并没有不适感,就像自己的家一样。”

无法适应海外生活的球员不在少数

“吃饭的事情都弄明白了,自己可以应对,语言关我相信再过一段时间也可以解决,队友们对我很好,他们都很善意,给了我巨大的帮助。”

现在学会什么词语了吗?

“最近记住的吗?Forca Barca!(笑)和队友直进行了很简单的对话,不过因为有足球作为纽带,即便一开始语言不通,也能够欢笑着进行训练,感受到乐趣,有某种东西维系着。还熟悉了工作人员、了解球队的历史。”

在下午的训练中腰部轻微受伤

“其实只是稍微碰撞到了,明天能够正常训练。”

有向久保建英询问巴萨的事情吗?

“从前就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至今仍保持着联系。朋友关系不会因足球场上的关系改变,我们聊了很多,我什么都问他一点。”

两个人能踢上一线队比赛吗?

“作为朋友,我会一直为他应援,而我自己,我能够感受到大家的期待。无论是哪一个阶段来到这里,肯定是越早踢上一线队越好,但我觉得还是不要带着焦虑的心情吧,沉着地去应对、去努力,这很重要。”

来到巴萨的原因

“养育自己长大成人的家人自不必多说,还得到了鹿岛鹿角的支持,自己能够站在这里内心自然是喜悦的,为了支持帮助我的人,也应该尽力去尝试。在B队的每一场比赛都会竭尽全力,去争取胜利,每天努力去练习,这样的话才能够有所长进。”

自己定下什么目标?

“自己的人生中,从未有过这样的经历。成长过程中很多事情也是自己决定、去接受挑战,所以现在谁也不知道未来会如何,只想着在这里不断获得成长。”

B队主帅皮米恩塔则说道:“一线队我不能这么早下决定,但如果练习7-8次后一直保持这样的高质量的话,至少在这里是没问题的。安部裕葵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我很高兴他来到这里。”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