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B队主帅:普吉缺席一线队训练是球队正常轮换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7月18日讯 巴萨青训明珠普吉缺席一线队训练的消息成为了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对此,巴萨B队主帅哈维尔-加西亚表示这只是巴萨队内正常的人员轮换,外界无需惊讶。

加西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和巴尔韦德先生的关系非常好。普吉是我们队中上赛季跟随一线队训练最多的球员。今天我们有3堂训练课,另外球员们还需要接受体检。虽然今天上午普吉和奥里奥尔-布斯克茨一起回到了B队,但是下午他就成为了唯一参加一线队训练的B队球员。”

加西亚继续说道“无需赘言,普吉肯定是位优秀的球员,他是上赛季被一线队征召最频繁的青年队球员。上午被征召的其他B队球员,水平也相当不错,无需为这些轮换而感到惊讶。”

在谈到普吉的未来时,加西亚说道:“我希望他能够继续和我们在一起,他拥有完整的巴萨DNA。我觉得他可以成为一线队球员,但现在他最好和我们在一起,我们的训练和工作方式都是一样的。无论是普吉还是其他球员,现在都非常年轻,他们仍需要在B队证明自己的实力。我希望20岁的他们能够继续成长,并最终升入一线队。”

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当天上午巴萨B队的Araujo,Monchu,Collado,Iñaki Peña 和Carles Pérez等球员参加了一线队的训练,下午普吉就作为B队唯一成员加入到了一线队阵容中。

据报道,当天下午,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观看一线队训练时亲切拥抱了普吉,这无疑展示了俱乐部对普吉的支持与信任。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