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噩梦的两个月:欧冠耻辱出局 美洲杯红牌

新浪体育

关注

过去两个月,对梅西而言,堪称噩梦。虽然赢得了西甲冠军,但是在欧冠、国王杯以及美洲杯的糟糕表现,梅西可谓跌落到谷底。

与智利的季军之战,梅西与梅德尔爆发冲突,两人纷纷被红牌离场,这也是梅西时隔14年再次拿到红牌。

欧冠惨败出局

欧冠半决赛,巴萨3-0的局面下,遭遇利物浦的4-0大逆转,梅西的欧冠梦再次破灭,这成了梅西的噩梦开端。

国王杯决赛失利

5月25日,欧冠出局带来的负面影响,依然让巴萨难以回到最佳状态,他们也在决赛爆冷不敌瓦伦西亚,最终的三冠王梦想,变得只剩下一个冠军。

美洲杯

艰难通过小组赛之后,阿根廷在半决赛与巴西相遇,最终0-2失利。赛后,梅西炮轰南美足协跟裁判。

季军之战,梅西遭遇红牌,他也拒绝领奖,而他也炮轰南美足协“腐败”。

对梅西而言,2018/19赛季梅西一共踢了58场比赛,取得39胜12平7负的战绩,打进53球助攻20次。

(亚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