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突发!梅西被红牌罚下场!背后推搡引发冲突|gif

新浪体育

关注
梅西:冠军是为巴西准备的

在这场阿根廷同智利的比赛中,突然出现戏剧性一幕!梅西因为背后推人被直接红牌罚下!

比赛第37分钟,梅西在一次进攻中,为了拿到球权,在底线附近推了梅德尔一把,梅德尔被梅西推得稍微有点踉跄。被梅西这么一推,梅德尔突然火了,他转过身来,十分气愤地用胸口撞起了梅西,随后主裁判赶来,对两人出示红牌,将他们罚出场外!

看到裁判直接出示红牌,梅西也十分震惊,脸上也是写满了不解,不懂为何自己的这个动作竟要被红牌罚下。两队球员随后全都围了过来,阿根廷球员纷纷来到裁判面前理论,希望裁判能够手下留情,不要直接做出这么狠的判罚。而两队的球员也发生了一些言语以及肢体上的小冲突。

随后裁判也寻求了VAR的帮助,不过在征询了视频助理裁判的意见之后,依然维持了原判,梅西和梅德尔双双被罚出场外。

这也是梅西职业生涯的第2张红牌,梅西第一次吃红牌是在2005年2月,在阿根廷国家队首秀中对阵匈牙利。

(林登万)

加载中...